Friday, May 28, 2010

一个人的爱情

最近看了一本书,述说着几个不同个性的人面对这一个人的爱情。 我第一个问号就是这世界上会有称的上一个人的爱情吗? 单相思不是每一个人都希望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吧。 那一种想要理所当然的霸占另一半, 每天拥有幸福的感觉, 真的这样容易吗? 书里面的恩却不是那么幸运的女生。 从她认识爱情这两个字, 她常常困在自己的幻想世界里, 对爱情的热诚和渴望, 如此的浓烈。 因该是少年时期的活力与冒险, 让她很快就陷入了人生第一次的仰慕错认的是爱情, 对象是身边的同学。学生时代的爱情, 犹如情窦初开,那么的纯真的喜欢。 这一段一个人的爱情, 最终收藏到毕业典礼, 连对方都不知道的ending

三十岁的恩, 回想起这一段故事, 傻傻得笑了。 当时单纯的喜欢,是多么的无忧无虑, 人生还有一大段的前程。 不应该为了他而改变什么, 大家走的路都不一样。 面对着充满希望的世界, 大步大步的走,没有一丝的顾虑。 如果, 这发生在三十岁的时候, 一个人的爱情又会如何呢? 她还会把感情受起来吗?她会选择放弃还是勇敢的追求呢?时间久了, 面对着一段又一段的感情, 恩觉得好累。累得已经把心封闭起来了, 不想再为了爱情搞得泪汪汪, 陷在泥糟里,挣扎着。

Saturday, May 15, 2010

Life Random Pics

It's another Saturday after one week of work. The day was drenched with a heavy rain and it seems to brighten the humid weather in Penang. The sun after the rain is truly a bliss and the below sight tells the story. Playing with HDR and monochrome image.

HDR1


HDR2


Warm Version of the Ori Photo




Monochrome HDR


Black & White

 

Valerie's Inspiration © 2008. Chaotic Soul :: Converted by Random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