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1, 2010

暧昧- 序

凯杰最新的贴写了以下的感想, 突然我也有一些想法。。。

喜欢有你在身边的感觉。有你在,任何事情都变得有趣。很想知道你是否也有同感?

不管发生任何事,都想与你分享。唯有与你分享的喜悦才算喜悦。很想知道你是否也有同感?

很想了解你的一切。有时候会因为得知了一些关于你的讯息而莫名其妙地感到开心。很想知道你是否也有同感?

有人说,超越友情,却未到爱情,这阶段是爱情里面最美丽的。彼此情投意合,却还未表明心意,唯有互相猜想对方到底对自己是否有意,自己是否在自作多情呢?

偶尔觉得我们很合得来,很有默契,我心里想什么你都能懂,我们的心是如此靠近。

偶尔却觉得我们有距离,冷场出现在我们之间,我不太了解你。

在爱情里,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语言不是障碍,是真的吗?

暧昧,是爱情的萌芽,还是寂寞撒的谎?很想知道你对暧昧的见解……


暧昧,可以像是一幅油画, 两个人打情骂俏的过程,让他们即将步入的爱情故事里,增添了不少色彩。暧昧,可以是一个危险游戏,它换来的只是短暂的幸福,过分的寂寞和心痛。


“超越友情,却未到爱情。。。”唯有集起一股勇气, 赌一把吧!爱情是要用心和action争取的。超越友情,却到不了的爱情又怎样呢?该放弃还是继续守着这一段情意?


“在爱情里,身高不是距离,年龄不是问题,语言不是障碍。。。”这一个我到是觉得蛮有道理的,爱情需要的是两个人的共知,感情的呵护才能开出的一朵花。如果没有了感情,身高、年龄又能为这一段情带来什么?物质上的满足不能让人的心继续的感动、感觉到幸福。心动是心意和动作创造出来的梦幻组合。

1 comments:

凯杰 said...

先澄清,那也不是什么感想,只是在家无聊死了,突然发现朋友在msn的personal message写道:暧昧是寂寞撒的谎。所有就借题发挥了。这篇文章被分类为“你”,就是说一切都是凭空想象而写出来的,没想到能给你那么多想法。看来下次我得写《无人之境》了^_^|||

Post a Comment

 

Valerie's Inspiration © 2008. Chaotic Soul :: Converted by Randomn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