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情绪

天天为了大众的要求,费尽了精力来满足所有的人,真的很累。。。
有时会想,大众会不会为了我而这样费心费力呢?
回想起,从大学到现在,我都是为大众而妥协,这样对吗?
妥协换来的是累、不谅解。。。

面对不一样的人,给的反应、答复,都不一样,
工作了,心情不在像以前那么的轻松,
当每天的包容与方便,渐渐变成了一种习惯,
就不会再有人决的庆幸、觉得幸福。。。
真的要消失了,才会感觉到那一份心意?
不时会想起,为何人与人之间,会有不同的遭遇,
有些人,一辈子是被身边的人爱着,保护着,
有些人,必须用一辈子的时间、精神来拥有爱和关心,
一个是生活常常被安排得妥妥当当的,
另一个是常常忙着帮别人安排得妥妥当当的,
顿时的情绪会不平衡的想了,
我呢?有没有一个人可以为我而想?关心我的呢?
总会想世界也是可以这样的残忍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Valerie's Inspiration © 2008. Chaotic Soul :: Converted by Randomness